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再启航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暑假见闻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9-02
浏览人数
1464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学生返校后召开暑期见闻座谈会,该院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围绕学习党史的心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典书籍阅读、专业实习经历、社会时事热点等内容展开交流。2019级公共卫生专业研究生丁同学分享说:“利用假期,我阅读了《红船映初心》这本书,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们要继续弘扬‘红船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2020级妇幼保健医学专业赵同学响应家乡疫情防控号召,在濉溪县参加了为期一月的疫苗接种志愿行动:“这段时间,我深刻体会到了疫情防控的不易,感受到了公卫人肩上的责任与担当,要始终牢记‘治未病、防疾病、控变病’的初心。”2019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唐同学谈道:“我们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四附院开展党史宣讲活动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投身基层,服务群众,助力健康中国。”

       该院党委副书记何婷婷对同学们在暑期展现出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给予高度赞许,同时激励大家要树立理想信念,永远紧跟党高高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要提升专业素质,深耕专业,做一名具有“硬实力“的公卫人;要投身社会实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实践中奉献社会、彰显价值。

       假期见闻座谈会作为学生“开学必修课”,是该院坚持常做常新的一项传统工作,是全面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的重要举措。该院还将以班级为单位,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纵深开展,帮助学生尽快调整状态,转变学习模式,在奋斗中继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公共卫生学院 李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