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年度述职考核 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1-26
浏览人数
675

    1月2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0年度公共卫生学院学科系(中心)考核会和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该院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学科系(中心)主任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指出,学院开展年度考核,是把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的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系统谋划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对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要明确本次年度述职的程序、任务和基本要求,严肃认真、实事求是、顾全大局、客观公正地对各党支部、学科系(中心)等部门作出精准评价。

    会上,该院各党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健全“十大育人”体系为抓手,围绕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工作、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支部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作用发挥和基本保障等内容,对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各学科系(中心)主任从党建引领、师德师风、教学业绩、科研业绩、人才引进、指导学生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就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系列展示和汇报。

    会后,潘莉莉对学院2020年度党建和发展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结合各单位的汇报内容和实际情况,从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和针对性建议。

    本次年度考核会进一步总结了学院的成绩和经验,深入查找了问题和不足。该院将持续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及制度建设,全面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一流公共卫生学院、谋划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构筑坚实基础。(公共卫生学院 徐紫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