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关于成立安徽医科大学校友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8-20
浏览人数
1338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校友工作,加强校友工作的组织领导更好地发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职能2020616日校长办公室研究通过,决定成立安徽医科大学校友工作委员会,名单如下:

  任:顾家山  曹云霞

副主任:刘群英  余永强  肖圣龙  吕雄文  黄新美

  员:(排名不分先后)

党政办公室、教育基金会、数据信息中心(档案馆)、宣传部(新闻中心)、学工部(学生处)、团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医院管理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图书馆、研究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各二级学院(系、所)和各直属附属医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

委员会主要职责:全面统筹领导和指导学校校友工作,研究决定有关校友工作的重大事项等。

委员会下设校友工作办公室,挂靠在校党政办,办公室主任由校党政办主任兼任。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校友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是学校校友工作的办事机构,主要职责是在委员会的指导下,策划、指导、组织和协调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和各地方的校友工作。

各学院相应建立校友工作组织机构,成立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包括组长、副组长和成员,学院党政一把手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明确分管校友工作的学院领导,设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办公室主任为学校校友工作联络员。

特此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