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教师党员参观博物馆 追寻红色记忆
发布日期
2020-07-16
浏览人数
1671

       7月15日,公共卫生学院前往安徽省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主题实践活动。

      参观开始前,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随后,大家参观了博物馆八大展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安徽抗战的英雄凯歌、渡江支前馆的轰轰烈烈、安徽英模的动人事迹、上山下乡的知青精神、老品牌老物件的安徽记忆、老电影老海报的生动演绎、全民国防的国富兵强……一个个生活场景、一段段人物故事、一件件历史沉淀,让全体党员看到了历史的记忆、红色的情感和人生的信仰,纷纷感慨正是这段红色的岁月,孕育出了今天的美好生活。

       本次参观学习是该院“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主题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活动,激励了该院教师党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讲述红色故事,有利于其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更好地推动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公共卫生学院 罗小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