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
2020-06-03
浏览人数
1702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并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部署。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

       潘莉莉强调,全体党员要常怀信念之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坚守“六大纪律”的底线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常念作风之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吸取反面典型党员干部违法违纪警示案例的血的教训,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各部门要常守为政之本,把深化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抓好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按照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该院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在苦干实干中彰显担当作为,以更实的举措不断推深做实警示教育。

       该院全体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各学科系(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