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专题学习 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发布日期
2020-06-01
浏览人数
1693


       5月2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展开学习讨论,并对学生返校后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作出部署。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并展开交流研讨。

       就加强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潘莉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巩固全院师生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结合当前学生返校复学的实际,把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防控抓紧抓细,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维护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好主体责任,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思想、党管意识形态,确保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

       该院党委副书记何婷婷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要求。就细化下一步工作部署,她表示,各部门、各学科要全员动员、立足实情、全力帮扶,做好新就业形态下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后,该院党政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签署了《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公共卫生学院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