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做好2019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引导
发布日期
2019-11-15
浏览人数
472

116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婷婷主持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新任班主任、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为9名新聘班主任颁发聘书,带领班主任学习《安徽医科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安徽医科大学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实施办法》,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要求和考核重点。并对于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师生融合,“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二是要关心关爱学生,引导学生开展学术创新工作,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开发学生的学术潜能;三是要走进贴近学生,在与学生的相处过程中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实现教学相长。

  

2018级优秀班主任代表2018级妇幼保健医学60班班主任邵珊珊老师做交流发言,向2019级新生班主任详细介绍了学生学业提升方法,以及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性。

据悉,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已经逐步开展相关工作,深入学生班级,走进学生之中,积极做好学生学业水平、科技创新的提升工作,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公共卫生学院 罗小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