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余永强到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
2019-11-12
浏览人数
277

    1111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副校长余永强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主题教育现场开展调研督导。

余永强听取研讨后,对该院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给予肯定。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具有深远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精心组织传达学习,进行专题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化主题教育,深刻查摆问题找差距,发挥党的集中领导优势、解决一线师生关心关切的利益问题、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要坚定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增强依法治校、依法治院能力,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校院高水平建设的治理效能,努力实现治院能力现代化,把校院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校主题教育第二联络指导组组长、校党政办主任赵智针对学习研讨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学习要贯穿始终,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不松懈;二是学习要突出主线,始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不偏离,强化广度深度高度;三是要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后要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消化吸收;四是要化虚为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转化为提升业务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动能。

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以“一图速览”向中心组成员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院长江启成、党委副书记何婷婷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展开交流研讨。

该院领导班子、各学科系(中心)主任、各支部书记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