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聚焦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
2019-11-07
浏览人数
1516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安排,102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潘莉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发展,建设一流公卫学院》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主题教育第二联络指导组赵智、汪娟到会指导。


潘莉莉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阶段性总结。她结合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从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的有关教育的重要会议说起,勉励全体教师要准确把握教育的根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四有”好老师。她还对调研过程中的标杆党支部创建、学科青年教师发展、科研和实验平台共享、学生实践技能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梳理,列出了整改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为学院创新发展夯实基,加足马力。

党课后,联络指导组召开了访谈及座谈会,听取了与会师生对党课的评价及意见和建议。

该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