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省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10-16
浏览人数
228

    10月9日下午,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测复核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圣龙代表学校感谢相关厅局和省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测复核领导小组对我校的信任和肯定,要求全校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培训任务,做好本次调研及抽测复核工作的指导、数据管理与上报等工作;充分发掘与利用这次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数据,开展相关研究,形成有效成果,为安徽省教育发展作贡献,保障学生健康成长。

    会上,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卢鹏,专家组组长、我校卫生管理学院院长陶芳标,就学生体质健康调研及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测复核工作的背景和要求作详细介绍。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我校公共卫生学院、人文医学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据悉,此次培训于10月9日开始,持续三天。培训中,体质健康调研的专家组对省学生体质健康调研及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测复核工作施方案作具体解读,并介绍了相关的检测细则。来自全省8个单位的40余名参训人员分为四个小组,分别接受了形态机能、素质健康测量,健康检查、检查验收等知识的系统培训。(公共卫生学院 万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