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我院承办安徽省2019年环境与健康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
2019-06-18
浏览人数
1841

   613-14日,安徽省环境诱变剂学会主办安徽省预防医学会职业卫生与职业病委会和卫生毒理专委会协,公共卫生学院承办徽省环境与健康2019学术年会合肥召开。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环境与健康”为主题,邀请省内外7知名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分享国内外环境与健康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与会人员对学术报告内容兴趣浓厚,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广泛交流。

安徽省预防医学会和安徽省环境诱变剂学会负责人全程参加了学术会议并作学术报告。科技处学院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欢迎来自省内各高校院所、职业病防治疾病预防控制、卫生监督和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等机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得到了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

会议期间,召开了安徽省预防医学会职业卫生与职业病专业委员会、卫生毒理专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大会,我院职业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沈彤教授当选为职业卫生与职业病专委会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卫生毒理学系王华教授当选为卫生毒理专委会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职业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  张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