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世界环境日”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06
浏览人数
319

6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新《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实施以来的第5个环保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研究生们围绕我国今年的环保主题“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在校园开展了一场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前该院职业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在读研究生们制作了精美的“世界环境日”主题海报,介绍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意义所在以及历届主题,并给出了保护环境的十件小事的环保建议,呼吁同学们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活动现场,该系研究生向参加活动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主题海报内容,并发放了关于环境污染和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资料,受到同学们的关注和积极响应。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院首次开展“世界环境日”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旨在积极倡导大家树立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节约意识和生态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义务,共同维护美好家园。(公共卫生学院 杨呓 杨大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