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新生深情唱响校歌 传颂安医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4-25
浏览人数
348

    423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安医大青年之家举办了校歌合唱比赛。2018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共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11支参赛队伍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比赛前期,各团支部在演唱、服装、队形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比赛在“黄埔汤汤江淮浩荡,吾校巍巍美名彰扬”的优美旋律间拉开帷幕,演唱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饱含深情,将自己对学校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起伏有致、美妙动听的歌声让在座师生深受感染,引起强烈共鸣。演唱结束后,校团委蔡婕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为了唱好校歌而付出的努力,并从节奏把控、舞台表现、演唱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人人传唱校歌不仅是我校的优良传统,更是学生表达爱校情怀的具体行动。公共卫生学院校歌合唱比赛唱响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曲,加深了新生对学校历史和文化的理解,培养了他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坚定了他们“追寻家国梦想,争做天地贤良”的决心。学院将持续推进校歌传唱活动,让校歌传扬在每个班级,传扬在每个寝室,更传扬在每位学生心间。(公共卫生学院 王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