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医学数据的多因素统计分析及SPSS软件实现》规划教材编委会
发布日期
2019-01-08
浏览人数
537

    20181230,安徽省质量工程规划教材《医学数据的多因素统计分析及SPSS软件实现(第1版)》编委会在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来自全国多所院校的编委共2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该教材是一本介绍常用多因素统计分析方法和一些前沿方法、以及正版SPSS23.0统计软件具体操作的教科书,主要为医学研究生和科研工作者在处理分析医学数据时提供了理论方法和实践操作的指导。教材编写得到安徽省质量工程教学研究重大项目以及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数据科学中心的支持和资助。编委会围绕教材总体设想、编写原则及编写大纲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共识。

  

mmexport1546400683695

中华疾病控制杂志主编叶冬青教授和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合作委员会程益群秘书长出席本次编委会。(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杨丽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