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2-19
浏览人数
288

    12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大会,认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党员活动室,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教师齐聚一堂,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不时记录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点和“金句”,收看过程中时时引发振奋人心的感叹和热烈的掌声。“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党和国家改革开放的历程,坚定了我们的信仰信念信心,为激励我们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奋力新作为、面临新机遇敢于勇于担当增添了新动能”,该院党委书记宋玉梅在观看结束不由感慨,她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做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做学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和攻坚兵,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持续奋斗,贡献力量。

在学院会议室,研究生和本科生们早早就来到了收看会场,满怀豪情地感受大会盛况,全神贯注地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评选表彰的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亮相,引起全场轰动和的共鸣。一名刚加入党组织的学生党员说:“表彰颁奖乐响起让心底有股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让人内心澎湃,感受最深的是总书记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要主动去接好这一棒,努力向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韶华,牢记党的教诲,好学力行,以优异的成绩和青年担当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很多同学还在食堂、宿舍利用网络、移动客户端等方式观看了直播大会。

该院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各部门、各学科系(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