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引导大学生牢记初心和使命
发布日期
2018-12-17
浏览人数
267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特邀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怀才作专题报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大学生铭记党的教诲,努力学习,肩负新时代使命。该院党委书记宋玉梅主持会议。


王怀才从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最有理由自信、从严治党开创未来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南湖红船上寻找光明的摆渡人到烽火硝烟中挺立脊梁的主心骨,到驾驭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领航员,中国共产党始终初心不改、壮志不变,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报告通过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说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王怀才希望在校大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埋头苦干、改革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

此次活动作为公共卫生学院新生教育实践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党的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牢固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担当新时代的青年责任。

该院分管领导、新生辅导员和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报告会。(公共卫生学院 黄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