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情系考研同学 助力青春梦想
发布日期
2018-12-17
浏览人数
236

日前,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2018年考研慰问会,为备考学生送去温暖和关怀。

慰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玉梅首先向考研同学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她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复习计划,合理安排最后的冲刺时间;要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学风传统,持之以恒、不懈奋斗,顺利完成整个考试过程;同时还要积极调整心态,注意休息,让好身体和好心情成为考研成功的助燃剂

 

学院的老师和上届考研成功的学长们也通过视频向备考同学表达了问候和鼓励,老师亲切的嘱咐和学长励志的身影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力量。接下来的环节中,精心准备的相声和有趣的互动游戏为同学带来欢声笑语,也为紧张的备考时光增添了趣味。会后,学院领导和老师给大家发放了慰问品。



此次慰问会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同学的关怀和重视,帮助广大考生坚定了考研信念、增强了考研信心、缓解了备考压力。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和就业创业工作,各项举措不仅为考研同学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也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对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公共卫生学院王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