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参加首届国际全球健康与流行病学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8-28
浏览人数
420

    820日–23日,首届“国际全球健康与流行病学会议”在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召开。公共卫生学院教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大会专题报告。  

本次大会围绕心脑血管疾病、精神疾病与心理健康、妇幼卫生与儿童保健、气候变化与人口健康、职业危害、毒品危害与管理等多个全球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展开交流讨论研究。来自英国、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巴基斯坦、尼日利亚等国的多位专家学者参加盛会。我校在英访学研修教师及多名校友应邀参会,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万宇辉博士作了大会专题报告,并获得优秀学术海报奖。

近些年,公共卫生学院着力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对外依托省厅和学校人才项目分批选送优秀教师赴海外开展访学研修,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拓宽国际视野,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对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做好青年教师培育,建设“搭桥工程”,发挥教授专家的传帮带作用。通过内外结合,学院人才建设梯队进一步优化,教师综合能力显著提升。(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