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中期检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7-12
浏览人数
238

    711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强化督导压实党建责任。



该院党委书记宋玉梅和副书记何婷婷分别带队组成工作组,对照教工和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从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七个方面深入细致检查,重在查找问题,直面存在不足。检查工作中,宋玉梅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履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靠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学科及学生工作的指导,做好保障和服务;科学用好党建考核指挥棒,按期按质完善标准化工作台账,努力推动完成年终标准化达标任务。



为提高检查工作成效,学院充分做好准备工作,提前下发专项检查工作通知,全面摸底自查,严格遵照标准化建设标准和程序,准备支撑材料。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要求限期整改完善,并结合近期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抽检和“回头看”。(公共卫生学院  方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