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主题团日活动促青年勇担当
发布日期
2018-07-02
浏览人数
432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团员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活动开始,全体团员青年观看《恰同学少年》电视剧节选片段,体会毛泽东、蔡和森、向警予、杨开慧、陶斯咏等为代表的优秀青年为寻求理想而奋发向上的斗志,改造中国与世界的雄心壮志;齐声朗读《我的自白书》,“任脚下响着沉重的铁镣,任你把皮鞭举得高高,我不需要什么“自白”,哪怕胸口对着带血的刺刀……”共产党员的自白书中,热血精神与不屈灵魂激励着同学们,让大家时刻铭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的鲜血和头颅换来的。青年团员们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青春不息、奋斗不止,努力当好新时代的青春答卷人。



最后,团支部的优秀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实践、暑期三下乡等经历中的心得与体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带着青年人的使命和医学生的担当积极投身社会,做最美丽的奋斗青年。

通过开展本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学生深受教育,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作为未来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一定要紧跟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陈伟 张舒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