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党员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发布日期
2018-07-02
浏览人数
1431

    七一前夕,公共卫生学院集中开展系列党员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97周岁生日。

举行宣誓仪式 铭记初心

学院组织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党员们庄重的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党旗,铿锵有力的宣读誓词内容,用高亢洪亮的宣誓声抒发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新党员们表示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过好组织生活 明确责任

在毕业生文明离校之际,专题开展毕业生党员“两个一”活动,即给全体毕业生党员过一次组织生活,上一次“微党课”。毕业班党支部召开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给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要求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长亮信仰之灯,肩负社会责任,追寻梦想之光;在即将离校步入社会的关键节点,发挥表率作用,推动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持续深入开展“微党课”品牌活动,让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结合大学学习成长感悟、紧扣新时代新梦想新作为,为学弟学妹讲党课,传递榜样力量。



体现组织关怀 激励奋斗

何婷婷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经济困难的学生党员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家庭情况,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送上了慰问金。并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仅要在思想上坚定,更要在实际行动中体现;要正视困难,自强不息,做生活的强者;要认真学习,努力奋斗,回报社会,做一位正能量的传播者。受慰问的党员们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会自立自强,在奋斗中体现人生价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