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生物标志物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6-27
浏览人数
779

    2018622-24日,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生物标志物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召开。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理事长、陆军军医大学曹佳教授,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副理事长、青岛大学院士创新工作站-肿瘤病因及预防实验室主任林东昕院士,以及各高校和研究机构的81名专家和学者参加会议。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出席委员会成立大会并讲话。

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健康相关环境有害因素的各类生物标志的发现、检测和转化研究,编辑出版相关学术刊物等各类学术活动。我院徐德祥教授当选为生物标志物专委会常务委员,王取南老师当选为委员。沈彤教授参加了同期主办的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

    


    专委会主任委员、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郑玉新教授向徐德祥教授颁发专委会常务委员聘书。

(王取南,徐德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