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8-05-31
浏览人数
317

    20185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正大杯”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圆满落幕我校两项作品参加总决赛,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教务处和公共卫生学院的组织下,公共卫生学院共有108名同学通过网络初赛,分别有5支团队入围安徽省分区赛复赛和2支团队入围正大命题赛。通过PPT汇报与答辩,综合初赛成绩,我校由公共卫生学院陈文军副教授和王晶晶老师指导的15级预防医学专业吴菁、颜双双、张荟荟和杨奎4位同学组成的珍希团16级预防医学专业杜志远、王金飞、胡梦瑶、杨旭颖、张慧玲5位同学组成的女神后援会团队分别凭借作品《“血”浓于血-基于合肥地区高校学生脐带血认知、储存捐献意愿的调查》和《方圆之地品方圆,百味人生尝百味——火锅店顾客的就餐喜好及选择因素调查》从安徽省分区赛和正大命题赛中突围,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此外,张敏等5人组成的芳华团队和何春燕等5人组成的母爱十平方团队获得安徽省分赛区一等奖;2支团队获得安徽省分赛区二等奖;5支团队获得安徽省分赛区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自201710月份启动,历经7个月的时间,共吸引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10所本科院校37143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网络知识赛初赛,各分赛区实践赛马选拔,最终,111所本科院校,206支团队,865名学生入围全国总决赛。


(公共卫生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