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迎“五四”青年节 扬青春新风采
发布日期
2018-05-04
浏览人数
365

    日前,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系列活动迎“五四”青年节,扬青春新风采。

学习交流明使命

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给青年人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期望,团员们深刻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使命初心,在大学期间脚踏实地,好学力行,为实现国家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耀眼成就鼓斗志

组织学生党员同志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展示了自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耀眼成就。震撼之余,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四个自信。同学们表示记录片当中多次提到青年人是未来中国的中流砥柱,自身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立志通过学习知识,掌握事物发展规律,掌握国之重器,更好为国争光、为民造福。


志愿服务扬风采

组织青年团员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深入高校和合肥市各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健康守护”、“宝贝你从哪里来”、“勇担社会责任,争做急救先锋”等科普知识宣传,将所学专业知识投入到实践中,使青年人将使命感和责任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奉献意识和服务能力。

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强化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广大青年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激励青年学子既做追梦者,也争当圆梦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公共卫生学院 陈伟 王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