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领导慰问参加首届全国公卫技能大赛师生
发布日期
2018-04-13
浏览人数
465

    412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宋玉梅、院长江启成、副书记何婷婷专程到南校区,看望慰问积极备战首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技能大赛的指导老师和同学。



院领导一行来到了第二附属医院临床办公室,与指导临床技能培训的老师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参训学习、工作开展等情况,对二附院和指导老师给予参赛工作的帮助支持和付出劳动表示感谢。在临床技能培训中心,院领导认真观摩了参赛同学现场模拟练习,对同学们的精神状态和训练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要抢抓时间,努力把握当下临床培训条件和赛前时间的紧迫性,把理论融入实践,着力提高实战水平;要服从指导,严格按照学院备战训练安排和指导老师要求高质量完成课业,精准达到预期培训目标;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为学院和学校争得荣誉的高度对待训练比赛,以实现人生价值和梦想的境界去努力拼搏,获得荣誉。



院领导一行还带去水果、食品等慰问参赛师生,叮嘱他们在冲刺的最后关头要确保身体健康,调整积极状态,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参赛师生的后勤服务工作,为顺利比赛保驾护航。

据悉,首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主办,于421日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届时,报名参赛的全国30多所高校将从公共卫生基本理论、公共卫生案例分析、公共卫生基本操作技能三个模块展开角逐。为做好参赛工作,公共卫生学院成立了参赛组织机构,遴选参赛选手,配强指导老师,并联系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徽省职业病防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深入强化公卫技能、临床技能等培训,全方位加强和提升参赛选手综合水平。(公共卫生学院  方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