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把脉”学生考研复试
发布日期
2018-03-30
浏览人数
328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举行模拟考研面试活动相关学科系负责人和4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院党委书记宋玉梅充分肯定了模拟考研面试在历届学生考研录取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常规工作常做常新特色活动亦平亦实希望各位专家从学生能力素质的各个方面从严把关、找出问题、给出建议,以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复试,同时获得提升和进步。同时要求全体进入到复试阶段的同学抓住机会,查漏补缺,锻炼综合能力,争取复试成功,跨上新的发展平台。

本次模拟面试严格按照考研面试的要求进行,帮助同学们在流程规范、秩序井然的高仿真面试情境发现问题、掌握技巧、总结经验、树立信心。面试过程中,专家组对同学们的表达能力、理解能力、反应能力、判断能力英语口语水平进行全面的考察,并对同学们的综合表现进行认真细致地点评,特别是针对同学在面试中暴露出来的各种问题都给以详细的分析和中肯的建议,并再三强调了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和可以避免的失误。同学们表示,通过模拟,获得了真实的现场体验,更充分地认识自己,提高自己,更加有信心面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复试。

据悉,本次模拟面试是公共卫生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多项就业指导、考研帮扶、创业咨询活动正陆续展开,全院联动共同助力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迈上新征途。(公共卫生学院   张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