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牵线企业单位推进专业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3-30
浏览人数
213

    日前,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宋玉梅、院长江启成分别带队,到安徽省金标准检测研究院和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就开展院企合作、加强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调研。



在考察交流中,学院与两家单位围绕产学研项目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专业学生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认为要共同发挥院企优势,促进专业建设与教学基地建设互惠互利,促进专业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工作的互通互融,全方位建立学院师生和企业员工学习、实践、创新的服务平台。双方还就合作后进一步设立学生奖学金、实习学生管理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据悉,安徽省金标准检测研究院和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是我省具有综合性研究能力的第三方检测、评价机构,致力于为为社会各行业提供科学、精准的检测、评价等服务,其中在食品检测、公共卫生检测等领域技术领先。两家企业单位与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关系紧密,发展目标趋同,合作潜力互利双赢。

安徽省金标准检测研究院董事长詹文协、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栋梁,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郝加虎、党委副书记何婷婷,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公共卫生学院 王素芳 张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