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医防整合联盟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3-28
浏览人数
573

    325日,中国医防整合联盟成立大会暨医防整合高峰论坛在江苏南京市召开,来自全国的高校/科研院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院、企业及投资机构、专业期刊单位等2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联盟挂靠单位南京医科大学主办,余永强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出席会议,公共卫生学院江启成院长及《中华疾病控制杂志》范引光主任应邀参会。


中国医防整合联盟旨在配合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以“整合、协同、创新”的指导思想,推动中国医防整合体系,服务人类健康事业。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具有人文精神和综合创新能力的医防整合优秀人才,建立最前沿的医防整合知识体系和最有效的医防整合服务体系,促进医防整合大数据共享,探索具有新时代特征的医防整合发展之路。

樊代明院士、徐建国院士、王陇德院士、张英泽院士和顾东风院士出席了“中国医防整合联盟”和“南京医科大学整合预防医学研究院”成立的揭牌仪式并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