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压实安全责任 筑牢稳定根基
发布日期
2018-03-19
浏览人数
172

    31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层层压实安全责任。




会上,该院院长江启成作为第一责任人与各部门、各学科系(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各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责任人签订包保责任。副院长张承业主持会议并对上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


该院党委书记宋玉梅对2018年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要不断提高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思维;要不断提高安全工作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总要求,以安全考核指标为切入点,协调联动加强安全管理;要不断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深化安全是第一责任的理念,共同营造安全文化氛围,共同创建安全和谐校园。

全体院领导,各部门、各学科系(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方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