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
发布日期
2018-01-26
浏览人数
554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第四团总支开展“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观看《榜样》,学习模范 《榜样》中廖俊波、吴金印、吴亚琴等先进人物的事迹,让观看的团员青年们感受深刻。同学们表示要学习“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作风,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勤学习、辨是非、知荣辱、讲奉献,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线上学习,分享心得  团员青年们在线分享《红色故事汇》观后感,李克农、彭雪枫等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让团员青年们受到深刻的教育和精神的洗礼,表示要牢记并学习他们对人民的赤诚之心,发扬井冈山精神、红军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参观好人馆,感受正能量  第四团总支团员青年奔赴安徽好人馆进行参观,馆内采用丰富多彩的展陈形式,辅以现代科技手段,揉入地方道德文化,全景展示时代先锋的崇高品质,深入挖掘美好安徽的厚重底蕴。团员青年们通过参观,感受身边最平凡而又不普通的故事,立志以这些好人为榜样,用专业所学为社会服务,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向优秀楷模看齐,学习先进榜样,激励青年学生自觉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把激昂青春梦融入新时代伟大中国梦。(公共卫生学院 陈伟)